众治集团通过ISO三体系认证(ISO9001/ISO4001/ISO45001) 发布时间: 2020-09-30 13:48
众治集团通过ISO体系认证(ISO9001/ISO4001/ISO45001)
2020年8月,山东众冶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取得了打开国际市场的“金钥匙”和国内市场的“通行证”。海阳经济开发区将以此为契机,整合上下游资源,助其打造机械制造“园区标杆”。
山东众冶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谋发展。从“三体系”的申请到有效运营,离不开全体众冶人在海阳开发区这片投资热土上的积极参与、亲力亲为。
作为海阳本土企业,山东众冶集团下设变速机有限公司、建筑设备有限公司、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及烟台耕新商贸有限公司4家企业,产品有建筑机械、锻造操作机械、压力机、液压机、船舶件等,内销20多个省、市、自治区,外销至美国、西班牙、韩国、日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利比亚等国家。先后获得“山东省机电出口先进单位”、“国家二级计量企业”等荣誉称号。
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众冶与海阳经济开发区早已戮力同心,风雨同舟二十载。目前,海阳经济开发区发展迅速,园内机械制造企业已达30多家,逐渐形成了以众冶机械、维蒙特灌溉设备等相关规模企业为首的机械装备制造产业群。未来东方航天港产业配套园区也规划在开发区内,爆发式发展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