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垣建设荣获ISO三体系认证和AAA信用等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11
为推动贵州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贵州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水平,促进质量强省建设,9月,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建设质量强省,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垣建设集团积极响应,通过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建立质量管理标准化和行为标准化工作体系等措施,从全集团各维度加强工程质量和管理标准化水平。8月,经权威机构的系列严格管理与评审,贵州本土建筑行业新秀中垣建设集团圆满通过ISO体系认证。9月,经评估后,再次通过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ISO体系认证是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ISO体系认证的通过,体现了中垣建设集团精工匠筑的企业文化和以人为本,与员工共同发展的管理方针,标志着中垣建设集团在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已经具备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水平。
信用等级是信用评估机构根据企业资信评估结果对企业信用度划分的等级类别。其中,中垣建设集团所获的AAA级为最高等级,反映企业长期以来良好的经营管理水平、履约能力与信用程度。
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是企业长期以来诚信经营的体现。
作为企业规模和建设体量均处于快速发展期的建筑施工企业,中垣建设集团自成立以来,倡导“匠于心,筑于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传承“功致为上,物勒工名,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致力于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城市精工建筑的优质建设者、胸怀民生福祉的责任担当者。除已相继获得中国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认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建筑资质之外,通过对标国际标准,自查自纠倒逼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使企业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得到优化和规范。
未来,中垣建设集团将继续全面贯彻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精神,按ISO三体系和AAA企业信用等级标准要求,不断完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等内部规范化管理和信用规范化管理,扎实提高相应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使企业管理工作和工程质量持续走在系统化、程序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为业主构筑高品质幸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