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合公司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管理创新再获新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9-01 13:33
正合公司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管理创新再获新成果
2020年8月15日,先河集团旗下正合公司整合管理提升再发力,正式获得“三标一体”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管理创新再获新成果。
“三标一体”是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的科学管理方法,通过三个方面的管理体系运行,可以有效加强企业在生产过程、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职工职业健康及安全方面的控制,完善企业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各项管理要求、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的稳定性。
先河正合自成立以来,全面、持续推行三合一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将日常管理和贯标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员工行为,为此次贯标审核通过奠定牢固基础。
 “三标一体”体系认证是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先河正合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三标管理体系文件,认真落实体系中各项管理要求,不断推进各项管理更科学更高效,为加快完成公司业绩目标、获得长远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