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设计院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QES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1-02 12:56
农垦设计院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QES认证)
2020年5月,海南省农垦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设计院公司)颁布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QES)管理体系。经过近半年的运行,近日,该体系正式迎来认证公司的现场监督审核。
经过现场认真细致的审核,审核组认为该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总体来说符合标准要求,是充分的、适宜的和有效的。
据悉,本次审核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该公司管理体系中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基本情况的审核通过后,对其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并对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进行第二阶段审核。审核组通过查阅记录、访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认证范围覆盖的产品生产和服务活动的正常运行展开检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第二阶段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海垦设计院公司QES管理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出具了《对海南省农垦设计院有限公司QES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报告》。
海垦设计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公司正处于转企改制、转型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将根据审核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大管理体系标准、文件的学习力度,确保全员参与管理体系的贯标工作;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和指导;对个别不合格项立即整改,持续改进、完善QES管理体系,切实提高运行质量,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