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智能科技同时获得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9-24 18:57
华大智能科技同时获得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管理与评审,辽宁华大智能科技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官方认证: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
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简称。该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性标准化专门机构,是国际标准化领域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织。ISO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对企业来说具有一系列积极重要意义。它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为公司实现全面科学的管理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公司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从申报、提交材料、审查、认定,再到公示与备案,经过了层层严格审批后,辽宁华大智能科技凭借先进技术水平以及企业实力成为较早通过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的物联网智能锁控生产厂家之一。
辽宁华大智能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配电网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后将继续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巩固技术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联网智能系统服务,并致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物联网智能锁控系统解决方案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