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集团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8-19 10:48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ISO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认证公司一行6人组成的外部审核组对方圆集团公司现行的三体系进行外部审核。经过3天的审核,集团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的认证外部审核,集团有关领导与各单位负责人和认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审核依据审核依据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标准建立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现场监督审核。通过与相关岗位人员交流、查看文件和记录、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集团的各生产单位、经营、管理及后勤服务等部门一年来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审核,各位专家对集团的现场管理、员工素质、经营业绩、内审开展和过程控制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推荐方圆集团所获证书持续有效。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审核末次会议上讲话,代表集团公司向审核组3天的紧张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审核组在此次审核中所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提高集团的管理水平,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落实专家的建议,推动公司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山东方圆集团座落于胶东半岛海阳市,地处青岛、烟台、威海三大开放城市之间,现辖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交通机械有限公司、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等26个法人子公司。
在北京、沈阳、上海投资建立三个全资生产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构筑起以建设工程机械、葡萄酒业和粮油加工三大产业为主导,酒店服务、交通运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总体框架,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