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汇股份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18 12:20
宝汇股份通过ISO体系认证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三项管理体系认证分别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0年8月13日,宝汇股份正式通过这三项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认证证书
这标志着宝汇股份在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公司严格管理、规范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SO9001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种,衡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水平,判别其是否具备质量保证和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的能力的重要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创建绿色企业的有效工具和国际通用的标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ISO45001是2018年3月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最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国际认可论坛(IAF)也提出在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领域应用ISO45001作为认证标准。
宝汇股份获得这三项认证,意味着公司在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上稳步前行,更将促进公司经营、管理发展、绿色节能上再升新高度。
除了具备品牌经济实力和产品技术能力外,宝汇股份还以人为本,以奋斗者为中心,对社会保持着强烈的责任感,建立科学、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绩效管理手段,预防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安全及防范运营风险。
宝汇股份为浙江黄宝新材料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17年8月15日落户兰溪,专注于ABLE黄宝品牌最核心的微纹路压纹膜技术,潜心研究该材料的图案设计、模具制作、工艺研发和应用推广,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和发明新型。厚度更薄、生产效率更高的新一代微纹路压纹膜技术原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工艺,重造行业格局,成为领航品牌。公司先后推出金葱膜、流砂膜、猫眼膜等明星材料、衍生复合材料,涉产品包装、礼品文具、广告耗材、装饰用品、家居用品等应用领域。
成立后,宝汇股份就飞速奔跑,不到一年提前实现「规上」,2019年12月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技术创新实力获得权威肯定;同时,还成功挂牌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代码:804377)。
本次又获殊荣,将有助于宝汇股份在竞争市场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巩固品牌信誉,更好向大众诠释「智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形象!
未来,宝汇股份也将再接再厉,持续提高改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