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中机建设集团德阳工程有限公司ISO三标四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7-29 14:56
ISO体系认证 中机建设集团德阳工程有限公司ISO三标四体系认证
中机建设集团德阳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3月,历经发展于1996年5月更名为中国机械工业安装总公司德阳安装工程公司。2017年11月由全民所有制改制为一人制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建设集团德阳工程有限公司,是大型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系统的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具有四川省建设厅批准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四项专业承包资质和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骨干施工企业,是中国安装协会机械设备与起重分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机械工业建设焊接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会员单位和建设领域诚信守法单位,多次获得“优秀施工单位”、“优秀合作单位”称号,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可翻转升降机》等九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在三十来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建立并不断完善包括市场开发、项目管理、技术质量、安全环保、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在内的企业管理体系,公司总部职能部门设有:综合办、市场部、工程部、财务部、安全质量科和五个区域分公司(东莞分公司、宝鸡分公司、十堰分公司、苏州分公司、物资分公司)。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和高技能人员一百余名。
公司年施工产值逾2亿元人民币。主要施工机械设备100余台套,公司主要在机械、电气、化工、冶金、桥梁钢结构、设备搬迁、通风空调和工业/城市污水处理、建筑装饰等行业承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桥梁与金属结构件制作安装工程以及工业与民用空调、污水处理、建筑装修装饰、大型压机、汽轮机组、机场建设、核电军工项目等工程。
公司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真诚服务人类,用心建设未来”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致胜”的经营理念和“发现并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按照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28001-2011和GB/T50430-2007四个标准要求建立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工程,并取得较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建设精品工程、塑造业界典范、千锤百炼、创造精品、诚信合作、建设未来”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提高市场经营、项目管理能力,促进项目施工标准化管理,创新经营理念,提升工程质量,不断增强公司的履约能力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