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03 21:49
ISO体系认证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
认证公司四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集团公司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分别与审核专家进行充分沟通,并就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首末次会议。
经过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对集团公司管理体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管理体系运行适宜、充分和有效,符合标准要求。审核专家还对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板块发展规划实施、市场调研及研发、顾客满意度、风险防范、指标量化分解等方面提出建议。
今年以来,为促使管理体系进一步体现价值,集团公司不断加强管理体系工作策划和过程管控,着力诊断分析和解决管理过程和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序推进实施管理体系培训、体系文件及管理制度修订、内部审核、所属企业质量体系二方审核、满意度测评、危险有害因素辨识、法律法规识别、合规性评价、管理评审等系列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及有关人员同心协力加强业务过程管控,确保管理体系的持续提升和监督审核的顺利完成。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的二级子公司,是由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