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和乔物业管理ISO9001,ISO14001及ISO45001三大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41
ISO体系认证 和乔物业管理ISO9001,ISO14001及ISO45001三大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和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国家认证机构颁发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ISO三标国际管理认证。
北京和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乔集团是由台湾企业财团和国外公司在大陆投资的相关企业总合,以制造业、地产业为核心,涉足金融业、高科技产业及服务业等多领域。
集团北京地区的业务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开发管理。集团的宗旨:秉承“实事求是 勇于开拓 追求卓越 诚信谦和”的精神,发展企业,回馈社会。
企业文化:采集东西方文化精髓,把无私奉献与相互尊重的传统与严谨、高效的专业魅力紧密结合,不仅致力于成功,而且绝对要成功。
成旅集团坚信:抱着深谋远虑的眼光去创造价值将使集团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成功通过ISO三标国际管理认证,标志着其管理及服务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能有效降低风险并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并为物业管理行业树立了质量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