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国安建设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50430三标四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03 21:23
ISO体系认证 国安建设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50430三标四体系认证证书
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4人对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二建、七建及建筑子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审核,审核组给出了推荐保持认证的审核结论,标志着集团公司及三个子公司顺利通过2018年三体系审核。
6月20日上午9:00召开外审首次会议,审核专家组、集团公司高管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审核组组长对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准则、审核组人员及分工、审核日程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常务副总经理党付典代表集团公司对专家组的到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对我公司三大管理体系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做了迎审汇报。4名外审专家依据GB/T 19001标准、GB/T 24001标准、GB/T 28001标准、GB/T 50430标准和公司的管理体系文件,于6月19日至22日分别对二里头遗址博物馆、津阳路、洛阳市苗南村整体改造(三地块)、中浩德电商产业园C仓库工程、河科大人防工程和集团公司及三个子公司机关各部室进行了集团化审核。
末次会议上,外审组专家对集团公司及三个子公司在三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尚需完善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认真听取外审组专家的意见后,常务副总经理党付典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外审组专家对我公司三大管理体系提出的改进意见表示赞同。要求领导层及各部门重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要以本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并完善职能部门的各项管理职能,优化业务流程,加强过程控制和风险管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持续改进提高管理绩效,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继续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和品牌塑造提供重要支撑。
管理者代表、总经济师王淑红要求对审核组长提出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四项基本原则”进行深入学习,落实专家们提出的意见,持续改进公司工作,提高抗风险能力,加强对公司的管理,进一步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