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福气多公司完成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9-30 22:09
ISO体系认证 福气多公司完成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
开拓创新,共创未来。在目前激烈竞争的家居产业中,福气多公司凭借着自己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获得了第三方权威认证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福气多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以及相关生产过程标准达到国家标准,并且跻身前列。超一流的管理水平,严格的生产体系,环保的生产环境,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所有加在一起组合成了如今蒸蒸日上的福气多企业。
福气多公司作为著名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持着正规生产、安全生产的标准进行车间的加工制作,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同时严格遵守国家强制性产品“3C”的管理体系进行综合管理。此前,福气多公司曾多次展开公司内部自查自纠,发现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就生产流程、生产标准、生产效率进行改进与优化,使福气多公司整体上不断进步。无论是从生产环境上进行检查,还是从管理体系上检验,这次的第三方权威团队检验结果都表明福气多公司整体管理体系上升到了新的水平。
目前公司主动申请,由认证中心审核组进行准备审查,总体按照《GB/T 24001--2016和 GB/T 28001》两个国家标准进行现场验证。在审查过程中,第三方认证中心团队亲自到达生产一线就产品加工制作问题、产品制作是否对员工产生危害做了现场勘测与实际调研,勘测与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服的穿着、防护面具的穿戴、加工是否按照标准流程、是否存在作业指导书等等,最后确认公司具备获得“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资质。在此次审核过程中,公司员工十分配合,同时福气多公司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定的收集整理,确保后续推动组织的优化进步。
此次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不仅对福气多企业内部而言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作用,同时对外也扩大了福气多企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已经取得福气多集团下相关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专项产品“3C”认证证书的基础上,再次获得如此殊荣和肯定,表明福气多企业全面提高企业生产水平,再次扩大体系管理监督范围,管理体系再次进一步完善,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技术上精益求精,怀着匠人之心制作产品;管理上缜密细致,虚心自检完善己身。福气多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证书证明了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向大家昭告了福气多企业浑厚的企业底蕴与企业文化。良好的资质大大增加了福气多企业的影响力,在增加了一流的企业环境生产标准体系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情况下,福气多公司的未来将越来越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