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富邦股份通过年度ISO三体系认证复审 发布时间: 2019-06-27 17:02
ISO体系认证 富邦股份通过年度ISO体系认证复审
2019年6月4日-6日,认证公司委派5位审核专家对富邦股份ISO管理体系进行了复审,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外审工作顺利完成,目前公司已收到审核机构发放的认证证书
6月4日,公司常务副总、管理者代表周志斌、技术副总阮自斌、财务总监严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次会议,周总代表公司致欢迎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外审能够发现问题、找出不足、持续改进,使公司的ISO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审核主要对公司高层、质检部、技术部、销售部、采购部、财务部、生产部、安环部、物流部、人资部、行政办公室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核。审核组通过查阅相关记录、文件及交谈等方式,对公司ISO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发现不符合项2项,提出建议项28项。
通过三天的审核,审核组认为:公司领导十分重视ISO管理体系的运行,各部门积极参与,保证了体系的良好发展趋势,通过审核发现公司ISO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建议认证机构给予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保持ISO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本次会议在听取外审员的审核报告后,周总表示:对于审核组给予开出的2项不符合项公司完全接受,同时要求各部门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对不符合项进行限期整改,并在全公司范围内举一反三,不断完善ISO管理体系,使管理体系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