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标一体认证 中科天融公司ISO三标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36
ISO三标一体认证 中科天融公司ISO三标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上地嘉华大厦和兴寿天融环保科技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三体系的第三方审核。中科天融公司总经理赵文峰、副总经理郭炜、副总经理彭海剑、副总经理兼管理者代表白相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及体系接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首次会议上赵文峰总经理针对此次审核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首先对各位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要求各部门予以重视,全力配合此次审核。    
此次再认证审核依据gb/t19001、gb/t24001、gb/t28001标准和公司管理体系文件、法律法规对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体系实施的有效性,适宜性,生产、研发及系统集成作业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审核范围覆盖公司的所有部门。审核期间,审核组分为四个小组通过资料查阅、现场调研、问答交流等形式针对各部门在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审核。
经过三天的审核,在审核组老师的指导和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10日下午,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审核的通过,标志着中科天融公司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