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华为也要做三体系认证?ISO三大体系有多大魅力!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32
为何华为也要做体系认证?ISO三大体系有多大魅力!
华为先后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为华为取得了打开国际市场的“金钥匙”和国内市场的“通行证”,提高企业整个管理水平,产品的质量也明显提高,大大提高企业的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成为消费者眼中,最好的国产手机。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发的一套具有质量管理及质量保证性质的国际标准,它以其广泛的适应性和实效性被世界各国的企业接受并严格执行,是否具有ISO9001证书,已成为衡量一个企业能否持续稳定提供满足顾客需要的产品,是否具有与国际管理接轨能力的重要标志。中鸿认证服务认为三体系体系认证工作,对于完善华为管理体制,统筹规划企业未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大有裨益。
 
ISO14001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根据各国环境管理的实际总结出来的先进管理模式,它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了较为相似的管理思路。中鸿认证服务认为推行ISO14001标准的意义重大,不但可以持续减少污染和降低能耗的环境行为,不断建立新的、更高的目标予以实现,还可以丰富环境管理手段,实行有效的污染预防,从而节约能源资源,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促进环境与经济的协调发展,建立起先进科学的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机制。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在西方国家通行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标准,它针对在组织活动、产品和服务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控制组织潜在的职业健康安全危险源,使组织活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达到保护职工健康安全的目的。中鸿认证服务认为把ISO45001和ISO9001、ISO14001建立在一起将成为现代企业的标志和时尚。
 
三大体系如何认证?
 
需经专业第三方机构进行辅导、评审、出证。深圳方圆盛世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专业地第三方咨询管理公司,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咨询辅导,如果符合条件的企业将会推荐给机构。经过机构专业地评审之后,企业地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能够得到完善和规范,帮助企业更适宜于发展,更是能够在招投标活动中获得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