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的目的和对投标意义 发布时间: 2020-02-04 13:20
ISO体系认证的目的和对投标意义
企业进行体系认证的目的和对投标意义---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标准蕴含丰富的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理论,是被世界多数企业所接受、是企业在开展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工作方面的纲领性指导文件,也是企业参与招投标活动所需具备的基本资质。
企业进行三个体系认证的目的和意义:
企业进行三个体系的认证是世界性的趋势,是企业参与国际贸易、提高自身竞争的自觉要求,也是企业遵法守信、诚实负责的体现形式。通过体系的持续运行,可不断提升企业的各项管理水平。认证也意味着付出,意味着管理成本的增加。任何工作都离不开资源的支持,而企业追求的目标之一是经济效益最大化,如何处理好经济效益和综合效益的关系、将经济投入转化为效率提高是企业认真思考的事情。
如今没有通过ISO体系认证的企业已经不是很普遍地,企业都能意识到如果执行三体系标准并且获得第三方机构地认证,是能够在参加投标活动中获得加分地,并且对企业长期发展而言是具有巩固作用并且助力于企业发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