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体系认证,岭南穗粮创新6+1ISO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10-03 20:12 点击:
ISO体系认证,岭南穗粮创新6+1ISO管理体系认证
粮食在储存过程中容易出现变质、损耗等问题,这是因为粮食会呼吸,呼吸时会消耗营养物质,而且还有虫蛀侵蚀。“岭南穗粮”采用储粮黑科技,根据小麦和大米的特性,分别采取了不同的储存方式。储存小麦的秘诀就是,高浓度氮气催眠小麦,杀死约99%的储粮害虫。
岭南穗粮“6+1”管理体系包括: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欧美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欧盟认证)、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9490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涉及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环境安全,职业健康及生产安全和知识产权管理等多项工作领域。
“岭南穗粮”以确保粮食安全和市场供应为己任,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放心、安全的粮油产品,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产业链上的“岭南穗粮”好品牌,多年来广泛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
作为市政府落实“米袋子”责任和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载体,广州市粮油产品重要供应商,广东省粮食行业龙头企业,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岭南穗粮”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铸就了国字号粮油品牌的底气,凝聚起品牌力量,引领着产业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