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体系认证,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通过ISO五大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52 点击:
ISO体系认证,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通过ISO五大管理体系认证
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以核心技术和专业服务引领发展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安琪生物产业园,前身是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营养健康事业部。主要从事包括酵母源功能食品原料、化妆品原料及营养健康食品、化妆品、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酵母营养的开创者和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酵母源功能食品原料及化妆品原料的全球供应商。
近日,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首次通过了ISO认证机构的五体系认证审核
审核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沟通交流、记录审核等方式,对纽特公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核。
经过论证评估,专家组充分认可了纽特公司体系管理水平,认为符合认证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安琪纽特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优势,安琪公司主导和参与制定了酵母行业所有的国家和行业标准,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酵母功能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CNAS认可实验室等研发平台,设立了营养健康研究所、母婴营养研究所、营养技术研究所。形成了以1名博导、3名博士后、5名博士、100多名硕士为核心的营养健康研发技术团队。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