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体系认证,科跃中楷取得ISO四体系认证证书全面进入系统化、规范化高效运营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9-20 16:35 点击:
ISO体系认证,科跃中楷取得ISO四体系认证证书全面进入系统化、规范化高效运营阶段
科跃中楷在八月顺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并取得相关证书。热烈祝贺!
随着ISO45001ISO14001证书落地,科跃中楷正式进入四体系运营阶段。目前,科跃中楷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认证,这标志着科跃中楷全面进入系统化、规范化高效运营阶段,进入良性快速发展阶段。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和标准,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法和手段,可用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ISO45001体系帮助企业为员工提供更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实施ISO45001标准可以提高企业的安全性和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操作技能,使员工在生产经营中有防范安全健康风险意识,为企业创造与世界接轨的纽带,走进国际市场。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改善企业形象,改革工艺设备,实现节能降耗,降低环境风险,增强企业竞争力。污染预防,环境保护,避免因环境问题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减少环境风险,实现企业永续经营。
企业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落实知识产权战略精神,积极应对知识产权竞争态势,有效提高知识产权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贡献水平,使企业开发的具有知识产权保护的产品在销售市场上的地位明显增强,支撑企业持续良性发展,保持企业活力与动力。
科跃中楷进入四体系运营,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阶段,在此基础上,远景规划已落地实施,相信科跃中楷前行之路必定是大踏步地迈进,远途光明,未来可期!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