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做ISO三体系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文件资料 发布时间: 2008-06-27 13:13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文件资料
ISO三体系标准内容: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容,该体系专门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许多大客户要求企业拥有此项。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对于企业的生产环境、排污、环保和节能,企业实现了绿色环保和节能的理念。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为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企业改善了福利、员工保险和安全预防措施。
ISO三体系认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1、营业执照办理3个月后才能申请。
2、满足资质要求。
3、有基本办公场所、生产现场服务场所等。
4、有符合认证范围的基础材料。
5、数据要点:计量器具、专用设备、产品检验报告等。
6、配合咨询完成材料准备14001项目(基于9001项目)。
7、全套环评资料。
8、提供年度环境监测报告(一年内普遍认可)45001项目(基于14001项目)
9、保险付款证明。
10、员工体检报告。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