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施工企业三体系认证还是四体系认证,建筑施工企业的三标四体系是什么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25 点击:
施工企业体系认证还是四体系认证,建筑施工企业的三标四体系是什么认证
建筑施工企业比较特殊,此类企业的三标四体系是指:
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体系是大家都熟知的,并且是目前做的最多的体系认证项目。一家企业,如果建立健全的这三大体系认证,并严格落实,必将使企业的各项生产和服务更加的规范,同时还能提升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竞争力。
建筑施工企业的三标四体系是什么认证
大家都知道,建筑施工行业是目前各行业中使用招投标方式最多的行业。在招投标过程中,除了要求参与招投标的企业具有相对应的建筑企业资质外,ISO体系认证,也逐渐成为招投标的硬性要求和加分项目。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体系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是企业内部各项流程走向规范化的指导。企业建立ISO9001认证,不仅可以强化品质管理,还是进入市场并赢得顾客信任的条件,能增强顾客的信心,扩大企业的市场份额,同时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市场。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能指导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不仅涉及到水污染、空气污染、噪音污染,同时还会影响化学品和能源的消耗。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全面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该标准制定了针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还包含一个使用指南,它可以让企业主动应对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相关的各项挑战和机遇,从而提升企业内部员工和外部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水平。
GB/T50430是住建部为了加强工程建设施工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规范施工企业等一系列流程而起草的标准,目的就是通过推动实施施工企业全面实施GB/T50430,进一步强化和落实质量责任,提高企业自律和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施工企业质量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总而言之,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企业必须提高自身的质量。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性的管理体系,他的核心是满足客户的质量要求。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