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某三甲医院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5-26 12:44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某三甲医院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2022年5月25日,郑州市中心医院通过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郑州市首家通过“三体系”认证的医疗机构。
近年来,郑州市中心医院落实《郑州市“十四五”质量强市建设规划》政策精神,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的发展理念,实施“健康郑州”行动,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以争创质量奖为契机,引入“三体系”认证,导入先进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提升医疗行业发展的质量,不仅是保证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之作,也是深化质量强市战略,实现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
“通过‘三体系’认证,是医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医院在‘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说,医院将以此次认证为新起点,往深里走,向高处攀,持续完善医院管理体系,以质量管理赋能医院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为“健康中原”“健康郑州”贡献中心医院方案和力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