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爱情物业ISO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升物业服务力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21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爱情物业ISO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升物业服务力
2022年4月,爱情物业顺利获得认证机构颁发的ISO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项证书的取得,标志着爱情物业在运营管理、社区环境、运维服务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与超越,是对标国内先进管理水平取得的新成果,也是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体现。
ISO三标体系认证,包含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标、行标和企标)为依据,通过组织架构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推行ISO管理体系标准,可以从根本上提高服务质量管理,改变服务质量不稳定状况,可使物业管理由人制转向法制,由被动转向自动控制,由自发的、分散的管理转为自觉的、系统的科学化管理。
全面提升服务体系 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自爱情物业启动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全面开展了“一自查、二内审、三复盘”即时行动。同时特邀方圆认证专家莅临,采用“现场咨询+现场内审和外审”的方式进行“三标一体”指导工作,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方面的管理体系运行,规范了爱情物业各项服务流程及标准。
爱情物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引导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到标准化建设中,同时细化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经过不懈努力,爱情物业进一步形成规范化管理模式,提升公司体系化能力;并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顺利通过审核专家组的评审。本次“三标一体认证审核顺利通过,既是爱情物业体系管控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爱情物业服务与国际标准管理体系接轨,向科学管理方面迈进了一大步。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