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 远大洪雨生产基地获ISO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4-20 16:27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远大洪雨生产基地获ISO三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远大洪雨宿州生产基地顺利通过认证专家评审组的审查,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19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4001-2016)、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45001-2020) 三项证书,标志着远大洪雨宿州生产基地产品质量、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达到优秀水平
认证专家评审组莅临远大洪雨宿州生产基地开展三体系认证审核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询查、资料审核、抽样等形式严格审核,最终审核组一致认为远大洪雨在产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方面已达到行业发展的前列。
通过体系认证可直观反映企业的质量控制、生产安全、从业人员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等,检验企业管理体系运转情况,是企业提供良好产品和服务的“金字招牌”。
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远大洪雨宿州生产基地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也是对远大洪雨宿州生产基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远大洪雨将以此为契机,向内挖掘、向外延伸,深入推进“三体系”管理和运行,进一步规范科研生产管理行为、推进产品质量提升、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所期待的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