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 某特检院ISO三体系认证年度监督审核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4-07 17:57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某特检院ISO三体系认证年度监督审核工作完成
为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质量管理,有效控制风险,推动形成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山东省泰安市特检院于2022年4月1日启动了ISO三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
本次年度审核由ISO认证机构组织,受疫情影响,审核工作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四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该院依据GB/T19001-2016、GB/T24001-2016、ISO45001-2020标准要求建立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通过文件审阅、现场检查、交谈询问、记录抽查等方式进行。
经过审核,评审组对该院的体系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系建立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较为中肯的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院自扩项以来首次通过ISO三体系年审,对单位持续发展有着深远而重要的意义,将有效推进检验检测业务发展。泰安院将以认证审核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态度不断改进单位的各项工作,积极打造“检验在泰安、诚信如泰山”品牌,为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