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 中构新材再次通过ISO体系认证三项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4-07 17:42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中构新材再次通过ISO体系认证三项认证
近日,中构新材再次通过了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项认证,并取得由ISO认证机构颁发的证书,这标志着中构新材各项管理系统已达到了国际标准,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
2022年3月,ISO认证机构专家评审组莅临中构新材开展现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询查、资料审核、抽样等形式严格审核。评审过程中,专家对于中构新材的体系建设、资源保证、内控管理等给予了赞扬和认可,并对进一步提升中构新材管理体系建设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终,审核组一致认为中构新材在产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方面已达到行业发展的前列,推荐厦门中构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认证注册资格。
什么是ISO9001
ISO9001 认证是国际公认最为成熟的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它对企业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各项管理系统提出了全面要求。
通过 ISO9001 认证表明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并且能持续稳定地为用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楼承板供应商,中构新材向来重视管理体系工作,本次再认证审核顺利通过,充分证明中构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这是对中构新材现有的内部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更表明了中构以用户为中心,提高产品质量,保护用户利益,提高产品可信度,持续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和期望。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