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 石油测控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13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石油测控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体系认证
2020年9月,认证公司依据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的要求,对上海神开石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测控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并于近日顺利通过该审核,测控公司正式获得相关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总经理顾承宇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核工作,多次召开质量评审专题会议,动员全体员工要总结以往优秀工作经验,积极参与到质量体系建设中来,进一步的发现不足,不断地完善自我,使之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地规范化、标准化和程序化。
在审核中,认证专家对各职能部门在工作流程中表现突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有待完善的地方,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定上海神开石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顺利通过了此次体系评审工作。
此次审核的通过,标志着测控公司在随钻产品研发和销售的标准化建设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测控公司将秉承“ 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安全可靠、追求卓越”的指导方针,各部门将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要求,建立相关管理机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