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四届全体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五届全体委员会第 发布时间: 2023-03-12 11:18 点击:
黄继先当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第五届全体委员会副主任
2023年3月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四届全体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五届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通过选举,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继先担任CNAS第五届全体委员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委员、最终用户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黄继先在会议发言中指出,“认可约束”和“行业自律”同属国家“五位一体”监管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对促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市场规范有序和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担任CNAS相关职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同时,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与CNAS也都在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和积极参与多元共治中担负着重要使命与职责。黄继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换届,双方能够加强认可约束、自律监管等方面的信息沟通联动,充分围绕服务合格评定机构、倡导行业责任意识、推进科技标准工作等方面聚力合作,共同为共建认证认可行业治理新秩序发挥更大作用。
CNAS成立于2006年3月,是我国依法设立的唯一合格评定国家认可机构,是由与认可工作有关的政府部门、合格评定机构、合格评定服务对象、合格评定使用方和相关的专业机构与技术专家等方面代表组成的社会共治组织,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成立至今,在以王凤清主任为代表的历任领导统筹指导下,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为中国认证认可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