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完整认证周期典型管理体系认证过程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46 点击:
ISO认证,完整认证周期典型管理体系认证过程
在一个认证周期内,典型管理体系认证过程包括以下步骤:
(1)认证前的活动,主要是与认证申请方沟通,对认证事宜理解一致。
(2)初次认证策划,或者称为初次审核策划,包括在已获得认证的基础上扩大认证范围,主要是完成初次审核的目的。
(3)审核实施,主要是按照策划的要求完成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审核任务,包括现场审核和现场审核的后续工作。
(4)认证决定,主要是审查与审核目的相关的所有文件,决定是否准予认证,包括对再认证的决定、特殊认证的决定。
(5)监督认证,主要通过监督审核来完成,在认证证书有效期内,按照认证方案的要求,为保持认证所开展的活动。监督审核可能包括特殊审核。
(6)再认证,在认证证书有效期到期之前,对获证组织持续满足特定管理体系标准或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认证过程,并决定是否换发新一轮有效期的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