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28 10:35 点击:
ISO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实际国内并没有一个权威的官方的ISO国内十大认证机构排名,但是ISO认证机构如何选择确实是一门学问?大象鸿图认证检验(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不错的认证公司
1、查看公司经营情况
公司执照信息、公司的经营年限以及经营状况都是需要了解的。如今互联网时代,这些信息在网上都是可以查到的。自然能长期稳定经营的公司更值得信任!
2、查看认证公司的认证资质
不知道如何查询?登录国家认监委官网,企业的规模、认证范围。资质都可以查询到,以便于辨别认证机构是否是具备认证资格。
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产品价格近乎透明,会因市场行情有较小的区间波动。因此在对比价格的同时也要注意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机构。避免出现机构跑路现象。
如何辨别证书的真假?证书是否能在认监委官网上查询的到。
大象鸿图认证检验(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不错的认证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