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TS37172:2022<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基于地理信息的城市基础设施数据交换和共享>标准 发布时间: 2023-01-03 12:13 点击:
ISO/TS37172:2022<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基于地理信息的城市基础设施数据交换和共享>标准发布
日前,由南京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主导编制的国际标准《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基于地理信息的城市基础设施数据交换和共享》(ISO/TS37172:2022)发布。该标准是我省自然资源领域首个国际标准。南京市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ISO/TS37172:2022《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基于地理信息的城市基础设施数据交换和共享》等系列国际标准研究与实践”专家咨询会。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自然资源厅、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专家组高度认可南京市局国际标准工作,认为 ISO/TS37172:2022系列国际标准研究与实践凝结了南京市在城市地理/空间信息、国土空间规划、数据共建共享、城市空间信息模型、标准化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经验,尤其ISO/TS37172:2022建立了基于地理信息开展基础设施数据共享交换的概念模型,涉及3层架构体系、5种服务模式及8大应用场景,逻辑清晰、内容完整,是将南京智慧规划资源和智慧城市工作推送至国际舞台的成功探索。专家组建议,要加强规划资源业务标准化工作与国际标准深度融合,继续深化完善国际标准及相关标准化工作,继续强化构建国际、国内标准化合作与交流平台。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