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CCAA(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通讯形式召开了三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2-12-28 09:50 点击:
ISO认证,CCAA(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通讯形式召开了三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2022年12月23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通讯形式召开了三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会上,受协会会长朱光沛委托,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继先就协会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同时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本质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场监管和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十四五”期间的部署要求,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
会议从5个方面的亮点阐述了2022年的工作:
一是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
二是在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上有新举措;
三是在疫情复杂多变和考试重大改革的情况下,千方百计保障人员供给;
四是积极参与行业治理,以社会共治促进市场净化;
五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内部建设,加大媒体宣传,延伸服务链条。
针对2023年协会工作,黄继先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做好认证认可技术服务。要以过硬的贯彻执行能力,服务中心工作和国家大局;以专业的行业引领能力,服务顶层设计和政策研究;以强大品牌培育功能,服务行业发展和会员需求;以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服务行业人才专业化建设;以先进的行业发展理念,服务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以良好的政会合作关系,服务政府决策和市场监管;以强大的民间交往能力,加强国际合作,服务走出去战略。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吸收新会员入会的提案,包括中科院力学研究所、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等国家级科研院所、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等在内的77家单位获准入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