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招标文件中要求的ISO认证是什么及ISO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时选择ISO认证机构有哪些考量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48 点击:
招标文件中要求的ISO认证是什么及ISO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时选择ISO认证机构有哪些考量
ISO认证是啥(ISO认证是什么意思)
ISO认证是各种ISO认证的统称,ISO认证需要通过第三方ISO认证公司(或者叫ISO认证机构)对企业建立并运行的ISO管理体系进行审核(收集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行业或产品适用标准及ISO标准的证据)并决定是否给予颁发ISO认证证书的行为。
ISO认证是为了消除相关方的互信问题、促进产品或服务的流通等目的而出现的,它可以让各方以更低的成本及更便捷的方式实现互信交流。
ISO认证是需要企业投入资源(财力资源,人力资源,技术等)来给予实现,ISO认证审查的是企业运行的ISO管理体系,体系的建立和良好运行需要企业有规划又有耐心的给予运作,是企业系统管理的需要。
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ISO认证机构(也叫ISO认证公司),ISO认证公司收费、品牌、服务速度等都是不同的,企业在选择ISO认证机构的时候要特别评估下。
大象鸿图认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ISO认证机构,我们公司及很多同行都在这里认证的,他们给很多政府单位和世界五百强做过认证,很靠谱,也能规范下公司管理。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