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是个什么机构 发布时间: 2022-12-03 10:24 点击:
 
iso认证是个什么机构
什么是ISO?
ISO是一个组织的英语简称。其全称是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翻译成中文就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它成立于1947年2月23日,它的前身是1928年成立的“国际标准化协会国际联合会”(简称ISA)。IEC也比较大。IEC即“国际电工委员会”,1906年在英国伦敦成立,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EC主要负责电工、电子领域的标准化活动。而ISO负责除电工、电子领域之外的所有其他领域的标准化活动。
什么是ISO认证
iso认证是指,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对组织(包括企业、个人、事业单位等)所建立的iso体系进行审核调查,确认其建立的体系是否符合iso标准的过程。
如果企业符合认证标准,还会颁发相应的认证证书,如果否,则不颁发证书。组织建立iso体系,则需按照所对应的体系标准要求,在企业内部建立一整套的文件并实施运行。
ISO现有117个成员,包括117个国家和地区。ISO的蕞高权力机构是每年一次的“全体大会”,其日常办事机构是中央秘书处,设在瑞士的日内瓦。中央秘书处现有170名职员,由秘书长领导。
ISO认证是干什么的?
体系认证有很多,但生活中常说的基本是ISO三体系,就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大象鸿图认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ISO认证机构,我们公司及很多同行都在这里认证的。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