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TC331(国际标准化组织生物多样性技术委员会)第二工作组ISO/TC 331 WG2举行全体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28 点击:
ISO/TC331(国际标准化组织生物多样性技术委员会)第二工作组ISO/TC 331 WG2举行全体会议
成立于2020年的国际标准化组织成立的生物多样性技术委员会(ISO/TC 331),旨在开展生物多样性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为所有相关组织制定整体和全球性的要求、原则、框架、指南和支持工具,以增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2022年11月14日和15日晚,国际标准化组织生物多样性技术委员会第二工作组ISO/TC 331 WG2举行全体会议,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秘书长及来自世界各地(中国、法国、英国、瑞典、巴西、日本、印度等)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确认了第二小组负责工作范围,讨论了针对提案NP17620“设计和实现生物多样性净增益的生物多样性过程”的专家意见,以及介绍了基于全基因组数据的高等动植物遗传多样性评估指南、森林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监测指南、湿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监测指南等内容。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