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ISO29400《船舶与海洋技术-海上风能-港口和海上作业》标准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10 17:33 点击:
ISO认证,ISO29400《船舶与海洋技术-海上风能-港口和海上作业》标准发布
随着海上风能为可持续发电提供了急需的方式,ISO29400为管理相关运营提供了最佳方法指南。
与陆上风电场相比,海上风电场具有多项优势。它们地理位置优越,便于收集风能,给人们造成的视觉和噪音影响也更小。有没有消极的一面?安装及维修风电场可能会带来重大的技术挑战。
现在,新的国际标准ISO29400《船舶与海洋技术-海上风能-港口和海上作业》,为海上风电场规划建设港口及海上作业提供了全面的要求和指南。这项标准由ISO船舶和海洋技术委员会制定,该项标准覆盖了全部与海上风电场运作有关的文件和工作。
技术委员会主席1)李彦庆说:“新标准是全面的,涵盖了港口和海上作业所需的系统、设备和流程,以及为安全执行这些操作而制定的方法或程序。”
ISO29400涵盖了从组件的设计和分析到到支持关键活动(如海上运输和调试工作)的维修操作,包括组件更换等修修操作,以及海上风电场的停用和重新部署。
无论对计划中的还是现有的海上风电场,新标准都是非常珍贵的。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