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标准,ISO24239:2022《火电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要求》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50 点击:
ISO标准,ISO24239:2022《火电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要求》发布
2022年11月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正式发布了《火电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要求》(ISO24239:2022)。这一国际标准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主导、西安热工院主持制定,填补了国内外火力发电领域腐蚀控制标准的空白,标志着华能集团火力发电腐蚀控制水平跻身世界前列。
该项国际标准是华能集团首个主导立项的国际标准,规定了火电厂全生命周期中相关环节、要素以及相应腐蚀风险等腐蚀的控制要求,为国内外火电厂相关人员开展腐蚀控制工程提供了依据和技术指导。它适用于各类型火电厂的腐蚀控制,将有效防止火电厂腐蚀引起的设备损坏、人员伤亡等事故,对提高电厂经济效益、强化电力安全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