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发布《2021认证机构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02 20:06 点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发布《2021认证机构发展报告》
2022年10月25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正式发布《2021认证机构发展报告》。该报告旨在运用全面、科学的评价体系,依托客观数据,凝练展示2021年认证机构发展状况,从多角度反映各认证机构发展差异,为国家质量强国战略实施以及质量认证提升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依据。
认证认可是重要的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也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基础。认证机构是认证工作的实施主体,也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提质增效、体现价值的中坚力量。切实了解认证机构整体发展状况,充分掌握认证机构的优势、特点和短板,为科学研判认证机构的努力发展方向,产业政策调整、人员供给结构、创新优势引领等诸多环节提供了帮助,也将逐步影响认证行业的未来发展。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自2017年起,对我国认证机构发展业务数据、公共数据、财报、年报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公布评价结果,形成年度认证机构发展报告,成为综合、客观反映认证机构发展水平和工作成效,展现质量认证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促进作用的综合性统计监测评价报告。
报告全面反映我国认证机构发展现状,提出认证机构创新、品牌建设以及治理方面的方向性建议,使认证机构在对比分析中,采取有效举措,补足短板,提升实力,从而更好地履行自身使命责任,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报告也通过客观数据分析,形成并推出一批优秀认证机构,进而引导社会采信认证结果。希望这些数据和分析为每个认证机构提供对比参照坐标,为认证机构自我调整、自我规范、自我发展,提供必要的方向和引导。
点击下载《2021认证机构发展报告》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