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标准,ISO18473-4《光催化用纳米二氧化钛》国际标准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0-18 12:49 点击:
ISO标准,ISO18473-4《光催化用纳米二氧化钛》国际标准发布
2022年10月14日,正值世界标准日之际,由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ISO/TC256中国推广促进办公室、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城市晶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世界标准日活动暨ISO18473-4《光催化用纳米二氧化钛》国际标准发布会于安徽省宣城市成功举办。
湖北汇富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ISO/TC256(中国)首席推广促进官王跃林博士与其他几位政商界代表共同按下发布键,宣布标准发布成功。
发布会上,王跃林博士作了《气相二氧化硅产业发展与标准化工作》主题报告,介绍了我国气相二氧化硅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进展。
据介绍, ISO 18473-4《光催化用纳米二氧化钛》国际标准已于2022年2月发布,湖北汇富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汇富研究院有限公司参与标准制定工作。此次国际标准的制定,是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是我国纳米材料领域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历程中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将有力促进中国纳米二氧化钛材料的标准化、国际化,将积极推动我国纳米二氧化钛产业冲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中国中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