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标准,ISO23838:2022金属材料 高应变速率室温扭转试验已正式批准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7-29 22:01 点击:
ISO标准,ISO23838:2022金属材料 高应变速率室温扭转试验已正式批准发布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官网获悉,由中国牵头起草制定,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起草的国际标准ISO23838:2022 Metallic materials — High strain rate torsion test at room temperature《金属材料 高应变速率室温扭转试验》已正式批准发布。
该标准于2018年ISO/TC164/SC2金属力学试验技术委员会延性试验分技术委员会年会上由中国牵头提出, 2019年2月正式立项。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项目研制过程中以共同促进试验技术发展为宗旨,进行了多次深入的研讨,针对界面连接、应力平衡等技术问题,进行试验验证,最终达成标准技术共识。最终在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的支持及国内外专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标准于2022年6月正式发布。
ISO23838:2022《金属材料 高应变速率室温扭转试验》是以已发布的国家标准GB/T 32967.1-2016 为蓝本制定的。
该国际标准通过高应变速率扭转试验方法获得金属材料高应变速率下的剪切力学特性,对于金属结构的设计、优化、加工和评估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我国在金属材料动态试验技术领域国际标准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了高速扭转试验方法在国际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作为SAC/TC122 “全国试验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承担单位,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为国内试验机专家搭建与国际组织沟通平台,向试验机领域国际标准化组织输出更多的中国智慧,同时助力国际标准化活动引领我国试验机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我国试验机领域国际地位贡献力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