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机构,北京某认证公司因违规被罚款9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7-12 18:18 点击:
ISO认证机构,北京某认证公司因违规被罚款9万元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一认证公司因在提供认证服务过程中减少、遗漏认证规则规定程序,被通州区市场监管局罚款9万元。
2021年12月,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发现,通州一家认证公司在2021年1月至5月提供的多项质量认证服务中,初期审核本应依次进行两个阶段的审核程序,但却并未进行第一阶段的审核,直接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审核,减少、遗漏了认证规则规定程序。
“第一阶段审核应在被认证单位的生产经营或服务现场进行且需形成书面文件,只有当第一阶段的审核全部通过后,才能提请第二阶段的审核。”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张肖表示, 在进行案件调查的过程中还发现,该公司在进行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服务时,也存在减少、遗漏认证规则规定程序的违法行为。
质量认证“缺斤短两”,日前,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依法责令该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没收违法所得62587元,罚款9万元的行政处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