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咨询公司是做什么的,选择ISO认证咨询公司时的三大关注点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06 点击:
iso认证咨询公司是做什么的,选择ISO认证咨询公司时的三大关注点
ISO认证体系是决定企业能否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并且借机高速成长的重要门槛,很多怀有雄心壮志的企业虽然尚不具备ISO标准所要求的生产条件,但愿意提前寻求专业正规的ISO咨询公司的服务,为申办ISO质量认证标准提前打好基础做好必要的筹备工作。那么对于处于发展阶段的企业来说,应当如何在市场中寻找优质靠谱专业度高的ISO咨询公司呢
一、关注咨询公司的专业能力
深受欢迎的ISO咨询公司的专业能力对于企业在申办ISO质量管理认证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很多企业正是因为没有听信专业能力强的咨询公司的建议,在实际的认证验收的关键过程中因为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不够妥善而惨遭否决,因此企业在选择ISO咨询公司时不但要选择专业能力强的公司,同时还要在实际行动中尊重咨询公司的专业建议才能提高ISO认证的通过概率。
二、关注咨询公司的服务能力
目前市场中一些专业的ISO咨询公司,在和企业签订了咨询服务协议后,会安排专业的服务人员进入到企业内部,就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且会将需要改善的问题提交给企业高层,并且会对这些不够完善的细节部分提供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这种专业靠谱的服务能力也是企业需要重视的。
三、关注咨询公司的客户评价
企业在和质量可靠的ISO咨询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前,往往无法对企业的实际能力有清晰的认识。为了避免双方合作中出现不和谐的现象,企业用户应当在和ISO咨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前,在市场中对咨询公司此前服务过的客户进行询问,这些过往客户对咨询公司的评价往往能够帮助企业对其有更深入的了解。
选择和专业成熟的ISO咨询公司提前进行合作引导企业逐步走向正规,是很多顺利获得ISO质量认证体系的企业都曾经走过的路,但在寻找优质的ISO咨询公司进行合作时,企业用户应当重点关注这些咨询服务公司在ISO认证方面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同时在和对方签订合作协议签前还应当对合作公司的过往客户案例进行了解,选择其中客户口碑和评价都更好的ISO咨询公司进行深入合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