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体系认证咨询,企业办理iso体系认证为什么要找咨询公司呢 发布时间: 2022-06-15 17:53 点击:
iso体系认证咨询,企业办理iso体系认证为什么要找咨询公司呢
目前还有不少的企业认为咨询公司就是中介机构,在认证过程中起不到什么作用。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企业办理ISO体系认证为什么要找咨询公司呢?而不能直接找认证机构认证呢?
认监委其实早就明确规定了认证和咨询必须分开进行,各司其职。任何机构都不能同时进行咨询和认证,认监委这么规定也是为了防业那些不符合ISO管理体系的企业经过非法的一条龙服务之后也可以通过认证,这就违背了公平公正的原利。
现在大多数的企业先择进行认证的方式是找咨询公司进进铺导认证,咨询公司推荐认证机构进行审核,这样既符合了国家规定的要求企业也可以省心又省事,提升了通过率也降低了认证的风险,以上就是关于咨询公司的介绍。
但是也要注意一点,就是有些中介公司也自称咨询公司,所以大家也要注意区分。同样有些自称认证公司的也许是非法发证的(关于认证公司的合法性问题可查阅本网其他文章 )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