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动态,ISO/TC321面向全球招募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 2022-06-05 10:17 点击:
ISO动态,ISO/TC321面向全球招募智库专家
国际标准化组织电子商务交易保障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ISO/TC321)近日发布信息,面向全球招募智库专家。
ISO/TC321于2019年11月5日在浙江杭州正式成立,是全球唯一一个专注于电商领域的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也是落户中国为数不多的国际性管理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截至目前,ISO/TC321已有中、美、英、法、德等P成员国(参与国)17个,俄、意等O成员国(观察员国)18个。ISO/TC321成立3年来,共有7个标准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据ISO/TC321秘书处承担单位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信息,为进一步凝聚专家集体智慧,统筹电商行业发展资源,提升国际标准研制水平,ISO/TC321决定组建专家智库,面向全球征集专家。
拟建智库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电子商务交易与保障、物流与支付服务和其他电子商务相关领域。对入库专家有“熟悉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状况,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背景”等5个方面的要求。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