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多少钱,体系认证费用如何判定,ISO认证价格五大因素分析 发布时间: 2022-05-31 17:28 点击:
ISO认证多少钱,体系认证费用如何判定,ISO认证价格五大因素分析
一.首先确定项目
体系认证多少钱就像是问我要买房子,房子多少钱一样,要买房子的话,首先也要确定房子哪儿个城市,哪儿个小区去买,再来问房价多少吧,以常见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例,确定项目后,就相当于确定了在哪儿个小区。
二.企业规模
一家十个人的企业和一家二百人的企业都做ISO9001体系认证,价格肯定会不一样,企业人数越多体系认证收费越高,以按ISO9001为例,一般是以65人为一个档位,每加一个档位价格就会更高一些。
三.行业风险体系认证费用还和行业风险有关
所以随着风险程度的提高,价格也会不断提高,如企业范围处于高污染,高风险的行业,认证费用会相应增加。
四.时间要求加急费用
基本上每个认知机构都会有企业认证流程,一般情况是这样的,企业提交认证申请,根据认证机构时间安排派出审核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机构颁发认证证书,遇到申请者和企业过多的情况,机构安排审核时间就会比较长,有些客户急于参与招投标项目,就会涉及加急费。
五.差旅费用的差异
认证机构派出的审核老师所以的差旅费是由企业承担的,根据不同的认证项目、企业规模、所在行业风险程度的不同,派出的审核老师数量也不同,一般审核老师的差旅费就按一个人一天计算,一般情况下,企业只需凭票报销审核老师审核期间的基本费用即可,不会铺张浪费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支出。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