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柳成洋被任命为COPOLCO主席团(CAG)成员和消费者标准 发布时间: 2022-05-30 11:57 点击:
ISO认证,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柳成洋被任命为COPOLCO主席团(CAG)成员和消费者标准行动工作组(WG22)召集人
在2022年5月24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消费者政策委员会(COPOLCO)召开的第43届全体会议上,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柳成洋被任命为COPOLCO主席团(CAG)成员和消费者标准行动工作组(WG22)召集人。
COPOLCO是ISO三大政策委员会之一,致力于推动消费者参与国家层面和国际层面的标准化工作。
据悉,2019年以来,COPOLCO动议内部组织结构调整,不仅重新征集遴选COPOLCO主席团成员,而且对已经成立的20个工作组进行了重组和精简。
第43届全体会议是COPOLCO进行组织结构调整以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会。调整后的主席团成员共15人,来自13个成员国和两个关联组织。
工作组仅设5个,WG22即为其中之一,业务领域覆盖了原消费者保护工作组(WG5)和服务工作组(WG18)的工作内容,在COPOLCO中承担着重要的核心任务。
此次中国专家被任命为COPOLCO主席团成员和WG22召集人,体现了COPOLCO对我国前期工作的肯定。
在新一届COPOLCO中,中国专家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积极参与国际标准研制,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为COPOLCO国际标准化工作贡献中国智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