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机构处罚 2022年第2号 国家认监委撤销3家认证机构《认证机构批准书》 发布时间: 2022-01-30 15:03 点击:
ISO认证机构处罚 2022年第2号 国家认监委撤销3家认证机构认证机构批准书》
近日,认监委官网发布公告,3家通过告知承诺取得资质的认证机构存在虚假承诺、提交虚假材料或不能持续符合认证机构资质审批条件的问题被撤销《认证机构批准书》。
认监委关于撤销3家认证机构认证机构批准书》的公告
在2021年开展的对全国自贸试验区内按告知承诺方式获得资质的认证机构的现场核查和举报线索专项核查中,目前已查实:
上海冉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21-862)
艾瑞泽斯(上海)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21-883)
中质华远认证服务(成都)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21-920)
3家通过告知承诺取得资质的认证机构存在虚假承诺、提交虚假材料或不能持续符合认证机构资质审批条件的问题。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和《认证机构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决定撤销上述3家认证机构认证机构批准书》。
截至目前,上海冉之认证有限公司出具认证证书28张,其余2家认证机构未出具认证证书,上海冉之认证有限公司此前出具的认证证书不具有证明作用
特此公告。  
认监委
2022年1月24日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