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机构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举办2021年度认证机构认可评审员培训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22 点击:
ISO认证机构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举办2021年度认证机构认可评审员培训教师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完善评审员培训体系,推进培训课程开发,不断加强培训教师队伍建设,2021年12月7日至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认证机构认可评审员培训教师工作研讨会。
CNAS副秘书长陈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各位教师代表一直以来对评审员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她指出:
开展评审员培训活动,提升评审员的评审能力和专业能力,进一步储备评审资源,将有力支撑认可业务发展,而教师队伍建设是确保认可评审培训质量的基础性工作。
她强调: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做好培训工作的顶层设计,及时补充培训教师资源,提高教师授课能力,提升授课的一致性,拓宽授课范围,不断研究和提升培训信息化水平,采取更为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
会上,CNAS评审员管理部负责人对评审员培训工作的开展、课程开发规划与框架、培训教师培养机制改革与分类管理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与会专家对培训工作和课程开发工作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研讨会还对认证机构认可评审员目前已开展的培训课程和2022年拟立项课程开发项目进行了研究,参会培训教师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发言,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
CNAS认证机构认可评审员培训教师、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