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 2021年度市场监管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认可中心多项科研成果喜获嘉奖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03 点击:
ISO认证 2021年度市场监管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认可中心多项科研成果喜获嘉奖
2021年12月21日,2021年市场监管科技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市场监管总局组建以来科技创新工作,统筹部署“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重点目标任务。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部长级)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度市场监管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认可中心多项科研成果喜获嘉奖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场监管系统高水平科技成果不断涌现,技术机构不断发展,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市场监管依法履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为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活动的实施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科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监管,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并举,充分发挥职能、技术和人才优势,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新时期市场监管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引领,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加快推进新时期市场监管科技创新发展,不断激发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为实现市场监管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颁发了首届市场监管科研成果奖,70项科研成果获得奖励。其中,认可中心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司法鉴定/法庭科学认可技术与应用”获得二等奖,“我国医学参考测量体系的建立与示范”获得三等奖;认可中心参与完成的科研成果“生物安全有害因子适宜复合检测评价技术及其应用”获得二等奖,“高压大电流检测系统研制”获得三等奖。
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及各技术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议。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