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召开机械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7 13:46 点击:
ISO认证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召开机械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在北京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四届机械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CNAS机械专委会主任杨学桐,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乔东,CNAS副秘书长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械专委会委员及CNAS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学桐会长介绍了我国2021年机械工业总体运行情况,对机械专委会工作方向提出了期望。乔东一级巡视员介绍了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关于检验检测认可的工作内容,并对机械专委会未来重点工作提出建议。肖良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机械专业委员会在科研、人才培养、行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通报了实验室认可动态和相关进展,介绍了2022年认可重点工作。
机械专委会各领域专家分别就行业现状、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政府监管及行业产业对认可的需求等内容作了报告,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确定了机械专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及换届相关事宜。
2022年,机械专委会将继续为机械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积极参与行业前沿技术研究,更好地服务机械行业发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